沉迷摸魚


摸魚博主。
努力不讓這裡變成曬娃美食BOT中(但並不成功
可能會有的東西👉 甜食/BJD/崽狗/葉王/巍瀾/巍瀾衍生/朱白

吾王18歲生日快樂♡♡♡

好歹也不算蹭個葉王tag(?
前兩個禮拜想破頭不造該搞點什麼事兒
@MOYEN (´▽`ʃ♡ƪ) 倒是給了我好主意、做手指娃娃唄~

於是買布畫分解圖一切我流製作(?)
大概一天半就完成了(自己都驚呆

隊徽部分真的是搞死自己…
還有頭髮也是2333
人一雞凍起來果然是很可怕…

蛋糕全手工但是跟原本預想的差超多哈哈
雖然不是第一次嘗試弄這樣廚廚的造型(之前是餅乾XD
不過有點久沒做點心了手略生啊~
ㄉ全程圍觀了我手忙腳亂現場 糗😆

感謝ㄉ看我胡鬧(?)
還有不羞貓也是她的傑作wwww
身為一個翔粉我覺得她對老葉也算是仁至義盡了(???????

致 我最親愛的王杰希

感覺再多讚美的話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萬分之一的喜愛

願萬千星辰為你加冕
當滅絕星塵劃過天空
落下的星屑終將織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只屬於你的榮耀

生日快樂

不管是小隊長、魔術師還是王杰希
榮耀將長伴你身

【一點題外】
其實我還沒搞完事呢(!
大綱差不多了然而我的文檔還是一片空白
實在是控既不住既擠想去點開太太們糧食的手…
為太太們旋轉跳躍花式打call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沉迷摸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